艺术人文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通讯员:梁郁洁)2021526日上午9时,艺术人文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A11教学楼304306308教室举行。此次答辩会邀请杨贤宗老师、辛艺华老师、陈晓娟老师等十七位专家老师出席答辩会。

答辩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答辩学生按照出场顺序,依次对个人论文的主要内容、核心思想、研究目的等进行阐述。然后,老师们对学生的阐述和论文提出问题和建议。最后,学生答辩完成离场,评审组商议评定学生的最终成绩。至此,艺术人文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圆满结束。

研究生毕业答辩是学生们对这三年研究生生涯的总结,也是新生活的开始。希望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老师为研究生论文提出建议)

(研究生与老师们合影)



(答辩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