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通讯员:林禹彤 陶诗海)2020年12月8日上午9时,美术学系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A11—201、203、205、206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毕业生论文报告会的评审为我系全体毕业班指导老师。

会议伊始,老师们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针对本学年度学习任务提出要求,并从撰写论文的重要意义、目的、论文的写作方式、论文参考结构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的方法和规范。随后,毕业生们也分别从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意图、研究方向等方面对自己的论文选题进行了简短的陈述;指导老师根据每一个人不同的内容做出了针对性的阐述和问答,在答疑过后老师们也适当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会议结束后,本科毕业生们会根据这些建议,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二次论文修改。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身奋斗目标,提高了毕业论文的质量,充分展现了美术学系学生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并为我系毕业论文的准备工作提供了充足的动力。


(开题报告会现场)


开题报告会现场


开题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