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通讯员:杨恺怡)美术学系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于2020519日、20日顺利举行。因疫情关系,本届毕业论文答辩会采取线上云答辩的方式进行。此次论文答辩会分为三小组,学生们统一在各小组微信群候场,各小组腾讯会议中答辩。出席会议的评审为我系毕业班全体指导老师。

上午九时,答辩会准时开始。首先,答辩会秘书在各组微信群简单介绍答辩评审组组长及各位评审老师;然后,学生们按照答辩顺序依次进入云答辩会场,对个人毕业论文主要内容、核心观点和结论进行简单陈述;陈述过后,老师们就学生论文进行问与答;最后,学生答辩完成,所有答辩学生离场,答辩评审组组长组织本组老师商定本组学生答辩成绩。至此,本次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生们大学四年的总结,是学生们展现研习功力的光耀时刻。光阴的故事仍在继续,请继续秉持研习精神,不畏艰险,逆风前行。

 

(微信群候场截图)

 

(答辩第一组截图)

 

(答辩第二组截图)

 

(答辩第三组截图)

 

(答辩部分截图)

 

(答辩部分截图)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