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召开新学期首次师生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0-06-03 点击数:

美术学系召开新学期首次师生交流会

(通讯员 李葭玮)  2010316日晚7点,美术学系新学期师生交流会在藏龙岛校区公共课部108教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美术学习辅导员赖慧荣、专业课老师肖笛,以及o8,o9级全体同学。

   本次师生交流会由肖笛老师主持,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肖笛老师以自己的学习和教学经验告诉我们美学学什么,应该怎样学,他通过《毛主席去安源》和《马拉之死》这两幅名画,告诉我们,揭示画像背后的真相是美术学的学生应该承担的历史使命,我们应该通过涉猎群书、查阅档案资料来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而关于英语学习方面, 老师给我们的建议则是兴趣最重要。第二环节是提问,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业学习和就业前景等各方面的问题,极大地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的一些疑惑。交流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师生交流会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上也有了明确的目标。同时,师生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感情沟通,为美术学系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