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印象”书画展开幕

作者: 时间:2010-05-27 点击数:

“水墨印象”书画展开幕
    为迎接我校90周年华诞,“水墨印象”书画展在藏龙岛校区实验工厂楼四楼展厅开展了。这次活动由湖北美术学院美术学系和湖北美术学院社团联合会联合主办。
    这次展览不仅由我校师生的作品,还有武大、华科、地大等多所高校的作品参展。共收集到140余幅作品,其数量之多,质量之高都是近年来少有的一次。5月9日星期日下午的书画展交流活动,我社荣幸邀请到十三所高校参加。这次书画展拉近了传统文化与大众之间的交流,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此次活动反响较好,受到了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5月11日晚七点的开幕仪式在实验工厂楼四楼展厅举行,美术学系路清华书记致开幕词,兰亭负责人之一周思明简单介绍了展厅的整体布局,开幕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展览持续到5月14日,期间有许多嘉宾到场观看并题词留恋。
    这次书画展从四月份开始筹划,从做活动策划书.拉赞助.收集作品.布展到开幕,我们遇到过许多困难,但在负责人的带领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都一一解决了。在整个活动中我们还有许都不足之处,需要改进,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 接待工作略有不足。(主要是分工还不够明确)
2. 校内宣传力度不够。
3. 在布展中,对作品的保护工作还不到位。
   这次书画展为我们以后的社团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相信以后的活动会更成功。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