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通讯员:张璟珂)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湖北美术学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方案》,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地发挥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美术学系教工党支部于2020123日下午召开了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娜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美术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娜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湖北美术学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随后教工支部书记张娜对党员大会进行述职,并汇报会前开展的有针对性的一对一谈话情况。之后由党员对支委会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评议。之后张娜书记组织党员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美术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党员个人针对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

    最后,党员同志们根据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思想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填写了湖北美术学院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和责任担当精神,也让了美术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党员们明确了需要改进的地方,为美术学系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