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通讯员:刘星宇)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 控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湖北美术学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全力做好学校“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美术学系于2020年12月3日中午在A11-308召开了本年度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美术学系党总支书记陈美玲主持,参会人员包括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斌、美术学系中层领导班子人员、教工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
  会议开始,陈美玲书记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包括组织

学习、征求意见、开展谈心交心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情况。随后,到场中层干部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随后,参会人员对中层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开展批评。最后,卢斌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一是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建设好中层领导班子;二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纪党规;三是要采纳意见,积极解决群众反响大的问题,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系部发展新局面,并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美术学系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专业建设等方面进入快车道,促进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议的最后,美术学系中层领导班子总结表态,通过此次会议着重查找出了个人在思想认识、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党性党风党纪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切实提出整改措施。今后将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和优化,为美术学系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