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召开2020年教工党支部支委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通讯员:喻华贞)2020年11月24日下午2点,湖北美术学院美术学系教工党支部在A11-302党团活动室顺利召开教工党支部支委会换届大会。大会由匡老师主持,美术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由大会主持人报告出席会议党员数。接着,美术学系党总支书记陈美玲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教工党支部支委会的工作定位与工作机制。她提到,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结合美术学系教工党支部的特点及工作要求,此次换届的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委员有四人,其中有一位为新当选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发挥好教工党支部支委会的作用,是团结带领各教工党员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关键措施,更是不断提升教工党支部工作水平的重要保障。随后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并由许老师宣布选举结果:张娜等四位同志当选为美术学系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张娜同志担任美术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最后,陈美玲书记寄语新一届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她表示希望新一届教工党支部支委会日后能够保持美术学系教工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模范作用,继续将党建与美术学专业有机结合,同时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自觉将党的要求、国家需要、学校事业与干部成长紧密结合起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