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文学院四位教师获批2项2023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2项2023年度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专项任务项目

作者: 时间:2023-12-19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3年度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全省拟立项164项,艺术人文学院耿纪朋老师申报的《多元信仰视野下元代道教美术研究》获批立项,艺术人文学院李珊老师申报的《中华传统君子图像体系及其当代价值研究》获批立项。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专项任务项目拟立项名单。艺术人文学院喻琴老师申报的《馆校合作视域下湖北手工艺类非国有博物馆助力学校非遗教育发展策略研究》获批立项。艺术人文学院董圣楠老师申报的《二十世纪中国古代美术史建构的湖北话语——阮璞画学研究的历史价值与启示意义》获批立项。

undefined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