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2019-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10月4日上午10:40,我系于A11-304召开了2019-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参加大会的评审小组成员包括美术学系党总支书记陈书记以及美术学系专业老师和辅导员老师。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马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马老师向与会成员传达了《湖北美术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预评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她强调,评审小组成员需要秉持公平公开、推优选优的态度选拔出本学年美术学系国家奖学金参评者,树立名副其实的学习榜样。在评审过程中,六名候选同学就自身优势展开阐述,评审小组成员就他们的个人素质、学习成绩、思想道德修养、社会实践活动参与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评估。最终,会议讨论决定推选蒙怡菲同学为我系国家奖学金参评者。蒙怡菲同学将在我系公示五个工作日,若五日内无人对评选结果提出异议,我系会将其提交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核。

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在我系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系老师同学的广泛支持,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希望同学们以历年国家奖学金参评者为榜样,奋发进取,勇攀学习高峰。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