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通讯员:宋纯)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我校秋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加强学生自身防范意识。2020年8月30日下午6点,美术学系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在走访中辅导员老师仔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情况、寝室卫生状况以及思想动态,检查了学生们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在了解情况后,并叮嘱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并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管理要求,要严格落实返校流程,坚持做好“晨午晚”体温检测工作;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不串门;坚持适度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如遇困难及时与辅导员及相关老师沟通交流。
    本次学生宿舍的走访活动不仅表达出疫情期间美术学系老师对于学生的关怀与爱护,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之间情感的交流与沟通,有助于继续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辅导员老师走访寝室)

 

(李老师了解学生状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