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喜迎校友

作者: 时间:2010-11-01 点击数:

美术学系喜迎校友

(通讯员:卢畅)1028,湖北美术学院迎来了90周年校庆盛典。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齐聚湖美。为更好地配合我院校庆接待工作,美术学系为校友营造家般和谐温馨的气氛,也在系接待室,组织了主题为“喜迎校友回娘家”的迎接校友的活动,积极开展接待校友的相关工作,全心致力于服务校友,并顺利完成了相关接待工作,为校庆画上完满的句号。

接待工作主要包括校友签字留念,赠送系的校庆纪念品,登记校友的联系方式,校友合影留念等等。校友接待工作主要由我系几位年轻教师与几名学生完成。师生互相配合,各尽其责,各施其力,团结协作,以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新一代湖美人的蓬勃朝气,给每一位湖北美院校友留下良好深刻的印象。系主任周益民教授,系副主任沈伟教授,系党总支书记路清华老师也到场迎接。他们的热情也为老校友的久别欢聚场面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也在向校友们传递着美术学系“家”的温暖、“家人”的祝福,让新老校友在丹桂飘香的时节里存下了对“家”的惦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