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校长指导艺术人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匡劼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艺术人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调研座谈会在A11-308会议室召开。校长周峰出席并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及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院长陈晶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建设、自评整改阶段工作情况,就学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OBE教学理念及“1+2+X”人才培养模式突出以本为本,落实三全育人,推进五育并举,强化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张乐从抓常识领学、抓课堂考勤、抓文明礼仪、抓年阅读量四方面,就我院迎评促建抓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副院长李珊针对学院在自查自评中梳理发现的教学环境改善、教学设施亟待更新等迎评整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听取汇报后,校长周峰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和总结,周峰对学院思路清晰地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开展审核评估是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整体办学实力的一次全面检阅,是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和办学声誉的重要工作,学院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凝练特色做法,着力展示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举措。周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主动出击,积极应对,系统性的构建迎评体系,形成工作闭环管理与督办,做到人人领会评估、人人参与评建,以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他希望学院在“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中,积极探索引领“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有机融合,构筑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立德树人体系,探索培养新质创新人才。

会后,周峰校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院办公、办学空间等办学资源保障情况,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