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文学院 2023 年中期新发展团员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意程》有关规定,按照校团委《关于开展2023 年中期发展团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团委对各班团支部提交的入团申请书及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结合政治素养、学习成绩、综合表现,经由学院团委组织入团答辩、民主评议,报上级党委审定,拟确定以下6名同学为本次发展团员对象:

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李梦馨 董源全 刘盼 诸葛仪 徐硕 刘怡菲

现对拟确定的发展团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自2023 年11月1日—2023 年11月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实名形式向学院团委办公室(302)提交书面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艺术人文学院团委

2023年11月1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