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话成长 同心赴未来 ——艺术人文学院举办师生交心谈心座谈会

作者:王鹤聪 郭媛媛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构建师生沟通机制,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切实需求。3月20日,艺术人文学院举办“师生话成长,同心赴未来”——师生交心谈心座谈会,艺术人文学院陈晶院长、辅导员王鹤聪老师与各专业班级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

undefined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自身专业学习、考试备考技巧、择业就业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陈晶认真聆听、详细了解,对同学们的困惑一一解答。同时,她鼓励各位同学应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在实践中发挥专业特长、敢抓机遇勇担当,拥抱理想不负青春;希望同学们要在日常学习中带头学、主动学、引领学,积极发挥比学赶超的作用,展现优良学风和青春风采,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本次”师生话成长,同心赴未来”艺术人文学院师生交心谈心座谈会的成功举办,积极搭建了师生交流分享的平台,开通了解决学生问题的直通车,强化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夯实了迎评工作基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