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润桃李,奋楫新篇章——艺术人文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作者:王鹤聪 郭媛媛 熊卜琦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春风来信,“收心”启航。根据《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安全宣传教育等系列教育活动,近日,艺术人文学院在A12-115举办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艺术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伟为同学们授课,学院1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聆听。

高伟从“筑牢防线、安全相伴”、“呵护成长,从心开始”和“学风引领,艺文起航”三个方面,结合真实案例系统地讲授了消防安全、防范诈骗、应急自救等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科学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潜心阅读,珍惜韶华。

追光筑梦,共赴山海。同学们纷纷表示,“开学第一课”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和沟通,体现了学院在管理与服务工作中的人文关怀,艺术人文学院的全体同学将在春天扬帆起航,开启学习生涯的崭新篇章!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