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通讯员:杜嘉伊)艺术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月29日于A11-304组织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艺术人文学院学生支部书记王鹤聪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为了更好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在会前进行了详细讨论。会议时间经过协商确定,同时确定了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并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会议按照严格的议程有序进行,支部全体成员庄重地诵读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按时缴纳了当月党费。

会上,周智杰同志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发表的《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等学习内容。

王清熹同志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学习内容。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发表自己对学习的感悟和体会,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体会和心得。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鹤聪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养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热爱和传承意识,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到学校和社会的民族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