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4年2月主题党日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2024年2月29日,艺术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4年2月主题党日集体学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辛宇主持。

在正式学习开始之前,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辛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许金凌同志领学《人民日报》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王鹤聪同志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专题内容。

研讨交流环节,程国栋、张娜两位同志先后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所思所想,尤其是就教师们关心的如何更好的开展课程思政、创建党支部品牌活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讨论积极热烈。

学院党委书记高伟围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学习活动的安排部署和学习效果,强调应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融入学院各项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

作为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学习研讨使艺术人文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以积极昂扬的姿态掀开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