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文学院教师党支部赴武汉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观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通讯员 辛宇)2023年12月29日下午两点整,由艺术人文学院党委发起,艺术人文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学院教师赴武汉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观展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深入武汉美术馆进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与观摩。我院院长陈晶、副书记杨盈带队,艺术人文学院教师团体参与。

本次活动聚焦武汉美术馆(汉口馆)两场重要的传统文化展览《从八大山人到齐白石书画特展》《书风(第五回)·图像学意义上的隶属研究展》,特邀武汉美术馆展览部主任暨两场展览策展人张文博做专题导览与讲解。展览导览及持续时间近两个半小时,导览结束后部分教师与策展人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观展活动,艺术人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凝心聚力,共促学习,在知行合一中深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师们纷纷表示,不仅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和艺术的熏陶,也更加坚定了信念。接下来,为坚定文化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深入开展中华传统文化的研究而努力。

 

武汉美术馆展览部主任张文博做深入导览和讲解

观展教师与张文博主任合影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